为你嗦橡皮泥的瑞希

真吻过他侧颈。

[舟渡|严江]燕城建宁跨城追捕行动纪实3

学步🚗预警


03


“严队是吧,久仰久仰!快和兄弟们坐下喝口水!”陶然看到建宁那边的人来了,热络地走过去迎,“我叫陶然,刑侦的副队长,骆队在接上头的电话,马上就来。”


陶然和严峫握了下手很快放下,不动声色地相互打量了几眼。


陶然和严峫这是第一次见,不过去年耐人寻味但没法接触到细节的黑桃k跨国毒品大案,让陶然印象颇深,升了队长得了表彰的严峫的照片在内部通报时可谓广为流传,那英俊桀骜的眉眼中透漏的一丝匪气,让郎乔念叨了好久怎么调去建宁,换来闻舟连续一星期的香菜包子和没有鸡蛋炸肠全是葱的灌饼,陶然不自觉让原来礼貌的微笑幅度加大了半分。又想起,好像案件中还有个更为传奇的关键人物叫江停,就是恭州的前江队长?


严峫看着面前这个笑起来春风化雨的男人,清秀俊朗,可能是连续熬夜的劳累让脸非常苍白,有着很是柔和的眉眼,要不是自家警花顶着那祸国殃民的皮相既是叱咤风云的缉毒队长又是大毒枭背后的红皇后,他一定认为眼前这个看起来非常好脾气的男人是警队主管后勤的。


“陶副想来也辛苦一夜了吧。”严峫点点头客套着,随着他往里走。


马翔和王冉被一脸严肃的肖海洋带过去整合两方资料,马翔看见桌子上好像是碳烤鳗鱼的残渣儿,抽了抽嘴角,心想要是早来会儿是不是就有自己的一份了。


呵,看来燕城公款吃喝很是严重啊。


“诶,大眼儿,发什么愣!”昨天轮休来接班的小伙把钥匙扔自己桌上,拿手在长公主面前晃晃。


“走开走开,没眼力见儿!我在看严队长呢!太帅了,真人真的太帅了!我觉得和父皇不相上下,但是看起来品味好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单身,我觉得我水逆过去要走桃花运了!”朗乔顾不上生皱纹的危险,神秘莫测地笑了笑。


“我们队长那叫接地气,你懂什么!而且昨天才嚷嚷着水逆水逆,一晚上就过去了?可拉倒吧!”他拍给郎乔技侦那里让他捎过来的上个案子的报告,“快完善你的报告2.0吧!”


肖海洋默默推了推眼镜,继续把燕城掌握的逃犯踪迹给俩人复述,马翔觉得速度比刚才又快了,这兄弟是不会喘气吧。


————分割线————


费渡抱着骆闻舟不让他吃的薯片吃了个爽,特地把残渣弄的满沙发都是,昨夜开的红酒就喝了几口留在茶几上,这就是他全部的早餐了。


“二锅,你想爸爸吗?”费渡拎着费二锅后颈肉不让它舔薯片,费二锅很给面子地喵了一声,“唔,我也是。”


费渡把毛衣毛裤秋衣秋裤脱了个光,乱七八糟扔在地毯上,进浴室开始冲洗,舔了舔指尖留下的番茄牛肉薯片渣,想着骆闻舟指尖惯有的烟草味,还有他混合了自己身上的木香、商场打折区扛来的沐浴露、薄荷味牙膏的吻。


“师兄…”费渡闭眼喃喃着,“我好想你。”


费渡和骆闻舟一起沉浮的时候眼里会看见光,随着一下一下的深入迷离成泪眼朦胧里的星星点点。


他们果真都最喜欢面对面。


费渡老实套上带着洗衣液味道的新秋衣秋裤,穿上骆闻舟说摸起来很像骆一锅的米色高领毛衣和一起逛街的时候买的同款牛仔裤。


嗯,也许这样见到拉黑他的陆局应该不会太尴尬。费渡偷糖小孩儿一样笑着,决定就不穿外套了。


“骆一锅,我去慰问一下你爹和孩儿们,带着弟弟看家,不许让它再把薯片打翻了。”


————分割线————


在从家赶来的陆局的主持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简短梳理分析,燕城建宁两边达成了对案件走向的统一认识,眼下最为重要的是人质的安全,事不宜迟。


陶然带着人对刚追到的两辆车的司机进行审问,肖海洋以及远在建宁的韩小梅继续在受害人资料中找线索,王冉去技侦对接,为了双方能更好适应,骆闻舟带着马翔、严峫带着写完报告的朗乔各追一辆车。


朗乔心想天助我也。


严峫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卖安利。


评论(28)

热度(3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